公司简介

首页 > 公司简介

派立达(厦门)贸易有限公司
台塑集团塑料托盘 - 大陆总经销
为专业物流设备及塑料栈板供货商,主要供应项目为塑料托盘、胶合托盘、镀锌托盘、木托盘、纸托盘及托盘/包装膜,各种尺寸齐全。鈞裕發公司的产品包括塑料托盘、胶合托盘、镀锌托盘、木托盘、纸托盘、二手托盘(二手塑料托盘),质量稳定可靠,交货快速准时,符合各种产业各种环境所需,随时配合客户需求确实的帮助厂商降低生产成本,提高竞争优势。
适用于各行各业:
自动化仓储、电子产品、生物科技、无尘室、制药厂、五金建材、化学产品、冷冻产品等等。目前鈞裕發公司的塑料托盘产品完全符合CNS 及 JIS标准中对塑料栈板之功能测试要求如 CNS 8169、8170、13019 及JIS Z 0602、Z 0606等…所以质量稳定可靠。而为配合环保问题,所收购之二手托盘(二手塑料托盘)),会经由集中后再依情况做加工处理出售。

近百年来,人类文明不断的快速进步,对地球资源亦竭尽地使用,同时也造成环境的改变、破坏,而逐渐影响人类的生活与健康。有鉴于自然生态的严重破坏,木材资源的有限,本公司遂全力研究开发再生材的领域,经过不断的技术研发,透过各种资源整合、生产测试 ,我们研制出高负荷重 强力塑料栈板,更实用的环保塑料栈板。以期减少森林之砍伐,为环保尽一份心力。
为保护我们共同生活的地球生态,美国、欧盟、亚洲等先进国家已开始陆续订定出绿色环保规范,未来货物进出口时所使用之栈板皆需采用环保材质制成,环保站不但可回收再利用,质优安全,同时亦可降低成本,更可达到成为环保塑料托盘的要求。

派立达(厦门)贸易有限公司
台塑集团塑料托盘 - 大陆总经销
目前针对全球性为分布点的据点除中国地区(派立达厦门贸易有限公司),将陆续增设新加坡、泰国等分公司。若欲了解详细的作业流程及合作模式请与我们联络。
另外,对于相关的塑料托盘、胶合托盘、镀锌托盘、木托盘、纸托盘、二手托盘(二手塑料托盘) 产品,客户若有特殊需求,欢迎来电洽询,并接受新尺寸及新型式之委托开发。